Fate X冰火paro堆积地

*基本是《冰与火之歌》世界观+Fate系列人物
*型月系所有人物都可能出场
*贵乱是本文主基调。BL与BG与GL混杂,每个人都和不止一人滚过床,存在诸多三角四角关系,如若读后对内容感到不满,作者在文前已尽完告知义务,不负任何责任

吟游者


偶然相会的旅人,天赐的伙伴,暗夜中的同行者啊,感谢你们的篝火、烈酒与干粮,感谢你们拯救一位素不相识的吟游者。他曾亲眼目睹云层之上的鹰巢城,信奉淹神的铁民旗帜上张牙舞爪的海怪,经历过风息堡外的风暴,嗅过高廷盛开的玫瑰,饮过多恩比青亭岛最好的美酒更为甘冽的淡水。兰尼斯特的家堡永不陷落;可能只有绝境长城的坚固才能战胜那座岩石上雕刻出的凯岩城。

不,我并无意冒犯,我的确不该对未曾见过的事物妄加揣测。

北境已经给了我教训,而我仍不知悔改。七国之中,这片土地是我最后前来的地方。南方的长夏麻痹了我,令我低估了北境风雪的可怖,让我饥寒交迫地倒在了夜晚的路边。若不是你们,若不是仁慈的守夜人向我伸出援手,我漫长的游历就会无人知晓地终结于此。

我坦陈自己的经历并非为了炫耀。我知道你们中肯定会有不少人见识过南方的永夏,经历过激动人心的围猎,盛大的舞会与我未曾经历过的辉煌。但一切已成过去,罪行、爵位与荣誉在誓言中被你们统统舍弃。我知晓你们的苦楚。你们为了王国的安泰,在这与世隔绝的北地忍受着极寒,孤寂与死亡,而用歌声驱散这些是我天赋的使命。

感谢,感谢你们的喝彩。令人遗憾的是,过分的寒冷让我的手指僵硬,无法演奏我引以为傲的竖琴。作为补偿,就让我于此献上我最为宝贵的故事。




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